华国锋纪念网 > 相关事迹 > 历史上的今天

01月04日华国锋生平大事记

来源:华国锋纪念网编辑:国锋伟业


【1953年14日】华国锋参加湖南省第二届第一次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当选协商委员会委员。


【1959年14日】华国锋出席中共湖南省委召集各地委负责人举行的电话会议并在会上发表讲话。


【1960年14日】下午,华国锋和周惠、程潜、唐生智等到长沙火车东站迎接从韶山参观后前来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西藏自治区筹备委员会代理主任班禅额尔德尼·却吉坚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西藏自治区筹备委员会副主席帕巴拉·卓列朗杰及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中央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汪锋,中共西藏工委副书记周仁山等人。


【1963年14日】华国锋出席中共湘潭地委常委会议。


【1969年14日】下午,华国锋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十七军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积极分子、四好连队、五好战士代表大会闭幕式。


【1970年14日】晚,华国锋出席湖南省革命委员会、省军区、解放军四十七军、长沙市革命委员会在省军区礼堂举行的军民联欢会。并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1974年14日】华国锋同李先念接见东北三省的负责人。


【1974年14-16日】华国锋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棉花生产会议。在会议结束接见会议代表并发表讲话。


【1976年14日】下午,华国锋会见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军法管制首席执行官、陆军参谋长齐亚•拉赫曼少将并出席中孟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贸易和支付协定签字仪式。


【1995年14日】华国锋在福建考察,参观石狮玩具厂、服装厂。


【1996年14日】华国锋在广东考察,山参观中坦背镇铝材厂、油漆厂、建材厂。在江门市参观世界第一的黄金珠宝的观音菩萨塑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