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锋纪念网 > 相关事迹 > 历史上的今天

01月03日华国锋生平大事记

来源:华国锋纪念网编辑:国锋伟业


【1951年13-6日】华国锋出席在湘阴县城关大成殿召开上百人参加的工人代表会议,并发表讲话。


【1966年13-7日】华国锋出席在长沙召开的湖南省第二次贫农下中农代表大会。


【1968年13日】华国锋出席湖南省革命委员会筹备小组、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十七军、长沙市革命委员会筹备小组及十五万长沙军民在东风广场举行的群众大会,并宣读《关于深入学习元旦社论的通知》。


【1970年13日】华国锋出席湖南省军区第五次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积极分子、第四次“四好连队”、“五好战士”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表示祝贺。


【1976年13日】华国锋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1978年13日】在开滦煤矿达到震前生产水平以后,华国锋为此给开滦煤矿题词:“向开滦煤矿工人学习。你们不愧为毛主席表彰的特别能战斗的英雄队伍。”


【1979年13日】下午,华国锋会见来访的孟加拉国中国友协主席米尔扎•吴拉姆•哈菲兹先生率领的孟中友协代表团。


【1996年13日】华国锋在广东考察,参观中山市的威力洗衣厂、居民小区、公园、嘉华彩电厂、会议中心。下午参观孙中山故居、翠亭村、当地民俗展,孙中山展览馆。